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置顶



大家伙好这里且繁,垃圾章er,画手,文手 是个叔控,还是个破作图的(过气)


本人腐,但是更喜欢LGBTQ平权者的名字


歧视者看到这儿返回


钟爱快手抖音者返回


Cxk粉丝返回




●欧美


男神 AR Pitbull 戳爷


好感很多:黄老板 骚姆 猴西 霉霉 a妹 骚当 ……


不了解内地娱乐圈,也不想了解





●电音


本人电音狗一条


热爱抖腿摇头 没事在家自嗨,就是用音响听电音然后来回蹦跶的


A神/潮爷/王炸/谭嗣同/Zedd/小马丁/大菠萝/比利时基佬/棉花糖/蛇叔


喜欢的DJ多的数不过来,上面是特别喜欢的几个


大部分比较热的电音网易日推全听过了


这就是为什么在没入坑之前就把王炸的排榜第一听过的原因


最后奉劝一句


听电赛过吸毒


谨慎听电



●我的英雄学院


本命相泽君 大男神消太 二男神橡皮头  最近很迷欧叔


主磕欧相 对欧相cp洁癖严重 关于他们两个的只吃欧相


其他杂食


真的是炒鸡炒鸡喜欢小英雄啊!追的时候有当初看hp的激动感了都!应该是仅次于hp的第二大坑!



●漫威


刚入坑不久,正在努力补


锤基/盾铁/铁虫/贱虫


以后补完应该还会增加




●全职


叶修/黄少天/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


Cp粉 叶黄/喻黄/韩叶/王叶


欢迎安利




●冰上的尤里


维勇/维尤/奥尤




●夏目友人帐


斑夏




●东野圭吾


东野书迷




●HP


hp放最后压轴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爱死hp了


四年级的时候认识hp


不可自拔的迷上了


不磕cp光是书本身就能让我如痴如醉


蛇院三年级生


斯内普真爱粉


唯一的bg就是斯莉 卢平和唐克斯也行 不过挚爱斯莉


Bl就多了 卢斯/伏斯/斯哈吃一点/德哈/双子


下面是和卢斯并肩第一的官配


GGAD!GGADGGAD!


我爱阿不思!我爱盖勒特!


我吹他们俩一辈子!




HP是我的信仰✨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