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305叫AR

Sunset Jesus came to me
落日般灿烂的主啊,救赎我

老大的兽形态竟然是只金毛?(上)

#私设预警

#妖怪八木×普通小朋友相泽

#如果让您不爽了麻烦右划



众妖怪们惊呆了:平日里威风凛凛一身金色长毛在太阳光下闪眼体型庞大一指头摁死普通妖怪湛蓝的眼睛狠狠瞅你一眼能吓到他们魂飞魄散的老大,兽化竟然是只可爱到爆炸一脸蠢萌的金毛犬?而且要以这个样子外出?搞什么?


无奈八木妖力太强而且老大地位无人能比所以众妖怪只好灰溜溜的一个个悄声议论:“老大你要干什么去啊?”其中有一个小妖怪忍不住问到。“见心上人?”一个妖怪忍不住打趣道。 “老大的心上人!”“天哪老大竟然有喜欢的人了!”“再也不用担心老大的伴侣问题了!”“话说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是谁不重要,老大看上的人一定不会差。”“嗯嗯嗯。”“简直就是向我们这群单身妖怪秀恩爱嘛!”“”就是就是!老大太坏了!”“要不我们悄悄跟着老大去看看?……”“没意见!”“无条件支持!”“快点快点老大行动了。” “……” 


一时间八木身后各种探讨声此起彼伏。不知道他见到我会是什么反应呢,八木在脑海中默想着慢慢往前走,没想到,他的忠实粉丝们早已经变成各种各样的狗跟在他身后悄悄地走着了。


五岁的相泽消太从幼稚园里放学出来的时候惊呆了:一只大金毛,身后零零散散跟着各种狗堵在了自己幼稚园门口。小相泽心里一慌,完了,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惹到这条街的领头狗了。跑是不行的,老师说过,遇见流浪狗的时候不能跑,不然它会过来追你的,这是野兽本能的狩猎反应。要盯着它看,一定要气势汹汹地盯着它看,这样它就会害怕然后就会跑了。相泽消太心里默想着,把迈向前面准备拔腿就跑的腿收了回来,恶狠狠的盯着领头大金毛的眼睛,哼,不就是流浪狗的头头!我相泽消太连幼稚园老师的烈焰红唇都不怕的人怎么会怕区区一条金毛!小相泽两手叉腰,挺直胸脯,脑袋微微向前倾着,试图让自己变得凶狠起来。


此时八木的心里已经炸开烟花了,粉红色的小泡泡腐蚀着他超强妖怪的脑子,小弟们悄悄尾随他去见相泽小朋友的愤怒早就烟消云散。看见小相泽走出幼稚园门口的八木,脑袋里只有三个词:可爱!要命!诱妖犯罪!他原本准备跟相泽小朋友买买萌蹭蹭手然后就回森林和小弟们庆祝的结果小相泽现在这个样子是干什么嘛,两手叉腰,一头柔软的黑毛向他伸着,那个看起来显示主权的危险眼神是在对着我吗?但是相泽小朋友你知不知道你对我一个大妖怪来说完全没有一点威力啊,你现在可爱到爆了好不好!好想扑过去把你按到然后去舔舔你粉红的耳朵啊!


嘿!它不动了!小相泽心中暗喜到。可是还没开心了一秒,某个金色的不明物体就直接扑了过来,把正得意的小相泽扑在了地上。“喂喂喂,搞什么!欸你别舔我耳朵好不好?痒啊哈哈哈,哎你别啊哈哈。” 相泽消太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已经被八木按在了身下舔起了他的耳朵。可舔了还没五秒金毛突然就停下了,好像做错了什么事似的退后了一步,眼巴巴的瞅着小相泽,尾巴愧疚的垂了下去。可怜的样子仿佛刚刚被按在地下的不是相泽消太而是它。相泽消太揉着被突然摁倒地下磕疼的脑袋,用右臂支起身子,眼圈红红的看着离他不远的八木。虽然说相泽消太自从三岁以后就再也没哭过了,但是这一下摔的相泽还是忍不住酸了鼻子。而且故意舔他敏感的耳朵,算什么嘛!


大妖怪八木慌了,他连自己险些被捉妖师封印的时候都没这么慌。八木恨不得把自己给吃了,明明走的时候心里想的是给相泽君留下好印象然后每天能去蹭他手的但是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爬在窗户上以原本的形态俯视相泽君和变成宠物的样子平视相泽君真的不一样,离近了看的相泽君真是太可爱了好不好!一下没忍住就扑过去了……八木呀八木你怎么不把自己弄死呢,看平时坚强的超乎想象的相泽君哭出来你是不是就开心了?


小妖怪们也慌了,老大平时威武万分的样子放佛这次变成兽形态以后全没了,而且上次兽形态把那个守在幼稚园门口的变态咬到叫警察来救他的老大现在面对这个小朋友可怜巴巴的好像真的是一只金毛一样。看来这个叫相泽消太的小朋友真的吸引了老大的芳心?我的河童呀这也太可怕浪漫了吧!


小相泽看着可怜巴巴呜呜小声叫的八木,却收回了马上滑下来的眼泪,冲八木喊道:“你……过来 一下。” 八木看相泽好像没有了哭的意思,立马屁颠屁颠地跑过去,乖乖的躺在小相泽的腿上,伸出舌头舔了舔相泽的手。相泽消太就坐在幼稚园门口的地上,试着摸了摸八木的头。“你……是不是上次那条把幼稚园的变态咬伤的狗狗啊……” 八木当时真想大叫“对,没错,就是我!相泽消太你真聪明!” 但是八木这次忍住了,他不敢想象刚刚缓过来的小相泽又被他发出人类声音吓倒的样子,所以只是两眼放光的盯着相泽,汪汪汪的叫着。” “果然啊 ……看来我还是没有记错的,还好不是真的惹下了流浪狗里的混蛋老大。”八木又是欣喜的舔了舔相泽的手。 众妖怪汗如雨下,上一个对老大说混蛋的不识相的妖怪现在连魂魄都找不到,这个小朋友,你看来真的是俘获了老大的芳心啊!


“跟我回家好不好,爸爸妈妈平时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好无聊的。”“汪汪汪!”“那我们走吧!” 相泽消太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站了起来。向着金黄的落日,走出了幼稚园的小巷,他的身后,俨然是一只激动到尾巴摇成螺旋桨的大金毛。阳光撒在一人一狗的身上,此时竟显得格外温馨了。


相泽消太和八木俊典回家了,留下八木的跟班们不知所错。


“我赌十瓶酒,老大喜欢那个男孩。”

“我赌二十瓶。”


一直很喜欢小猫的相泽突然养了一条狗,还是只每天会深情注视着他一举一动的大金毛。


八木在安排好森林里的一切事后,安心的待在了相泽消太的身边,每天和小相泽晚上睡觉抱着他的时候是他最幸福的时候。也许我对相泽君来说很重要呢。八木每次这样想起,就一点也不觉得变成狗是一件委屈的事了。


相泽君,我等你长大。





中间的梗源咖啡的121 @相泽的咖啡 









评论(4)

热度(48)